如何窗口置顶

如何窗口置顶

有时做模型或者雕刻时想要把参考图用UV编辑窗口置顶显示,如下图:

但BLENDER本身原因不支持,不过在经CN群里朋友帮忙找到一篇BA论坛上的帖子给了一个解决办法,原帖链接:http://blenderartists.org/forum/ … ly-scripting-helper 我简单说下原帖意思:1.先下载AutoHotKey这个软件并安装;(链接:http://www.autohotkey.com/) 2.然后用记事本把那段代码复制下来,另存为“WindowTop.ahk”这种以.ahk为后缀的格式; 3.运行WindowTop.ahk就可以了, 会在系统右下角出现一个绿底的白色H图标。 默认快捷键为:Ctrl+Windows Key+a 具体使用方法:选中要置顶的窗口,按下快捷键“Ctrl+Windows Key+a”, 当前窗口就会一直置顶了,取消也相同操作。 PS:不过有些要注意的就是,这个小插件是“WIN系统的插件”,置顶的窗口会始终置顶于所有软件的上方!

补充:

用开源软件 DialogMate2, 置顶什么的轻轻松松,还能将任何窗口最小化成迅雷的那种悬浮窗或者系统托盘,半透明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