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动移至Blender.work,给各位添麻烦了!

由于主办时考虑不周,没能考虑过年前大家会更忙,没有时间制作,更加由于新冠疫情变得复杂起来,时间上更变得混乱

 
多位小朋友要求增加点时间,考虑了一下,活动延长至2月21日,大年初十!
 
给足时间,不要偷懒哦!
 
顺便提前祝大家过年好!

为了迎接新的2021年,告别多灾多难的2020年。

BlenderCN社区在各方的支援下,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新春作图赛,欢迎大牛小牛前来切磋!

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一名,二等奖二名,三等奖五名,参与奖十名,特别奖一名,优秀奖六名。

怎么样?是不是席位很多哦,重在参与嘛!来吧!

参赛要求:

作品请在Blender内完成,贴图材质可以用别的软件辅助。

作品要原创,可以借鉴,但不能临摹。

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性,获奖选手需提供BLENDER源文件,一二等奖需要写一篇作品创作的图文投稿

色情、暴力血腥、消极反动,反党反人类及有其它擦边球嫌疑的均会被直接删除!

如出现偷窃,抄袭别人的模型,贴图,创意等而出现的法律纠纷,斑斓社区概不负责,一切法律责任请自行承担,并剥夺参赛资格!

上传作品请使用jpg图,尺寸控制在2600px × 2600px内,长宽比随意,文件2M以下!视频参赛作品请放别的视频平台,然后截图加链接放参赛帖子中!

参赛主题:

新春,牛,喜庆,祥和……和2021新年主题搭边的都可以。

作图赛日期:

投稿日期:2020年12月28日-2021年1月27日

评委日期:2021年1月28日-2021年2月1日

奖品发放:2021年2月3日开始

奖品设置:

一等奖一名:Wacom和冠数位板(京东价:2399元)

点开看大图

二等奖二名:雷蛇(Razer)黑寡妇蜘蛛机械键盘鼠标套装(京东价:828元)

点开看大图

三等奖五名:西部数据(WD) 2TB USB3.0 移动硬盘(京东价:429元)

点开看大图

特别奖一名:BL娘手办(价值500元)参与奖十名:鼠标垫+杯子(价值55元)优秀奖六名:青之巅年费会员(单价600元)

*一二三等奖由京东直接下单采购,如有质量问题 请直接联系京东售后,周边商品为斑斓社区寄出

特别感谢大金主:

感谢:

感谢以上金主的大力支持才得以顺利进行此次作图赛!!!

准备好了吗?

请点击下方参加作图赛按钮跳转到论坛,去创建参赛帖子吧,先占坑再发图也是可以的哦!

*最终解释权归Blendercn斑斓社区所有*

11条评论

无语中……最开始说是在论坛,在论坛投稿后又弄了个无比小的小字改参赛地址,谁能看得到啊?原来的参赛作品还不给迁移过去,导致我的参赛作品没能被收录。对斑斓中国失望中……

参赛人员应该一直关注参赛情况,如果你都不关心这件事,那就不能怪谁了。

太好了,正准备遗憾地把半成品发出来,看到延长公告,很开心

类似活动还是要先预热一下,论坛就那么寥寥几人

论坛现在都管制的很严,稍有不慎,让一些反动啥的言论出现,会封禁服务器。无奈之举。

我要参加,主题是牛年的春节。 嗯,做个牛头人买年货

评论功能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