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社区新的好搞网开张

关于社区新的好搞网开张

为什么要开这么一个网站?

想必斑斓社区的老朋友早就发现了,斑斓社区一直在删减内容,论坛,教学,周边,最后甚至连留言都关闭了,这里主要的原因就是域名问题,国家规定org不再提供备案,而本社区当初的备案为个人性质,导致很多东西是不能放置的,比如论坛,从一开始的过滤内容,到评论延迟发布,到最终的关闭,实属无奈之举!而如果新开一个公司,就要重新备案,那么这个域名就废了,所以只能另开辟一个新的网站,是公司性质备案的,继续进行原有的内容!

为什么起这么个名字?

好养活!

好搞网和斑斓社区的关系?

原则上好搞网是给斑斓社区拉入资金用的网站,所以好搞网更像是血包,给斑斓社区输血!

好搞网主要做什么内容?

好搞网作为斑斓社区的周边部的延续,依然以教学,周边为主的理念,当然对于有需求的小伙伴,我们也开始尝试收费服务,收入大部分归作者所有,剩余为创办人和斑斓社区分配,继续用于斑斓活动。如果你也想出售自己的原创内容,我们也欢迎你的加入。

对斑斓社区有什么影响?

本质上无任何影响,反倒是可以增加一些收入用于社区活动和社区维护,也希望能给乐于奉献的大大们一些实质性的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