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imation_nodes节点化动画系统

animation_nodes节点化动画系统

这是一个强力的动画系统,全部节点化,让你制作动画更自由。图片看不出这个插件的魅力,来看个动画demo。

此插件功能繁杂,需要一定的学习成本,一旦打通,你会在动画方面提升一个大的档次。甚至很有文字动画,多物体控制动画可以节省很多时间。

价格:免费

地址: https://animation-nodes.com/

4条评论

最大区别是能不能创建物体吧……目前这个新节点,整体看,还是只是一个散布功能啊,但是使用来说,基本上原本的粒子系统也够用了。

目前blender自身的那个geometry node还是不能和这个插件比,不是一个级别的,这个插件感觉要强多了,期待后续blender自身的节点升级吧

blender 2.92的geometry node和animation node有什么区别?

Blender全节点化包括这个animation_nodes节点化动画系统的整合吗?我很期待Blender像houdini那样的全节点化。

评论功能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