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ender2.80 beta 来啦

Blender2.80 beta 来啦

经过两个月的跳票,Blender 2.80 Beta版本终于出来了,此次更新更改了左右键选择模式,默认为左键选择,右键操作菜单,当然为了老用户着想,右键选择还是保留的。

因为是beta版本,所以依然会有很多的bug,重要的工作请谨慎使用

更新内容:http://www.blendercn.org/blender-2-8%E4%B8%93%E9%A2%98

4条评论

这个漂亮新UI还改了反人类的操作,有点打动我让我背叛modo了!

有谁知道如何设置选中几个点时,那个共面能不要高亮么?唯一还不习惯的就是这点…

此次更新更改了左右键选择模式,默认为左键选择,右键操作菜单.

这绝对是重磅,我一直对Blender下不了手,就是这个原因.
这个操作太难啦!

可是,一直能自定义啊。我觉得右键效率更高呢。反正左右键在2.80里也是能自定义。看个人需要。

其实用了一年半bl,右键选择最直接的感觉就是,不会误操作,右键只能选择,然后需要左键确认。在maya中过去左键选择,一个不小心手抖,然后还没发现,做了好久后猛然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做了个误操作,想死的心都有了。

评论功能已关闭。